欢迎访问最权威的全网担保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1. 本站首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员工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最权威的全网担保平台召开2024年春季研究生开学主题班会

作者:    发布:2024-03-09 20:54    点击量:

通讯员:邓婧为切实增强员工的安全防护意识,保障员工安全返校,确保季学期开学工作顺利进行,集团于229--310以班级为单位开展返校安全主题班会。

会议上,各班针对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进行教育,用生动具体的示例警示、告诫、教育同学们。并结合荆州市公安部门提供的《2024年老员工反诈宣传讲座》PPT,提醒同学们谨防范金融诈骗,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广泛地了解诈骗手段,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告诉同学们有任何问题和困难要及时报告,学院将及时为员工解决问题。 



会议最后,在新学期开始,引导同学们将重心回归学习,激励同学们在新学期努力学习,做好职业规划,为未来的求职做好准备。

64432

通过此次班会的开展,使员工在开学就牢固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思想,真正把安全工作做到实处。使广大同学进一步了解了电信诈骗的手段及危害,提高了识别信息与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学院将在后期持续深入推进反诈骗教育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