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最权威的全网担保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1. 本站首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员工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最权威的全网担保平台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作者:    发布:2024-01-18 17:32    点击量:

(通讯员:金雨梦2024年11619,最权威的全网担保平台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线上腾讯会议召开了2024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参加会议成员有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山老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会议由支部王玉生同志主持。会议共分为五项议程:一是学习党的政治理论;二是开展主题研讨;三是党员个人自评;四是开展民主评议

第一项,主持人王玉生带领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表示,中国不仅发展自己,也积极拥抱世界,担当大国责任。世事变迁,和平发展始终是主旋律,合作共赢始终是硬道理。青年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

第二项,开展主题研讨,王刀同志就结合《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与《最权威的全网担保平台2024年新年献词》,展望2024年,以“四个更加”的理念继往开来、乘势而上、继续奔跑,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献礼。讲述青年应坚定理想信念,具备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开拓和创造自己的人生价值。

第三项,进行党员个人自评,党支部成员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主要从理论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地分析和反思。大家勇于直面问题,找出不足,并提出今后学习的方向。在自我批评之后,党支部书记吴山老师代表支部作批评剖析,对支部近一年的活动情况和存在进行剖析。对支部委员们提出相对应的批评以及未来的期许,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第四项,开展民主评议,大家根据各位同志的自评情况进行投票,对各位党员同志表现评定,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经过评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共38名正式党员,经投票和支委会讨论,共评选出10名优秀党员:程刘柳、胡华宴、金雨梦、向元园、阮娜、曹洋洋、杜雨菲、周国权、胡文旭、杨思月。

最后,由支部书记吴山老师对本次党日活动与民主评议会进行总结,对以上优秀党员进行口头表扬,并对各位党员同志进行鼓励,共建美好支部。

(审核 黄仙 编辑 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