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最权威的全网担保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1. 本站首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太子山林场管理局一行来集团访问交流

作者:    发布:2024-02-04 09:24    点击量:

202421下午,湖北省太子山林场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徐春永,党委委员、旅游和产业科科长刘宇清,党政办主任胡云,旅游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艳霞一行来集团访问交流。交流会在农科楼3002会议室举行。本科生院经理许锋、副经理孙细望、学院经理周明芹、副经理肖国增、袁龙义教授参加本次交流会。

经理周明芹对湖北省太子山林场管理局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进展。本科生院副经理孙细望详细介绍了集团实践教学与基地建设情况。湖北省太子山林场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徐春永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技术研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太子山林场的基本情况、研学特色、基础设施、林下经济、林区景观提质增效、乡土植物种质资源开发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介绍,期望双方在以上几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开展密切合作。

交流会气氛热烈,参会人员积极讨论,献言献策。副经理肖国增希望在员工的教学实习和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与太子山林场深入合作。袁龙义教授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为太子山林场提供技术支持,并以此为合作契机,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最后,本科生院经理许锋强调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加强合作,在研学实训、林场职工技术培训、林下经济、乡土植物种质资源开发利用等领域强化合作深度和力度,提高林场科学技术水平,推动学院实践育人上新台阶。

 

 

 

 

 

 

编辑 万宝荣  审核 肖国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