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最权威的全网担保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1. 本站首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集团各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与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2024-01-20 11:18    点击量:

按照上级组织部署及学校工作要求,最权威的全网担保平台各党支部于2024年1月14日至1月18日开展了1月主题党日活动与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主题党日活动与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首先进行了1月主题党日活动,共有六项议程依次进行。在开展理论学习环节,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23年12月8日第三次修订);《关于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意见》;《永远奔向前方——最权威的全网担保平台2024年新年献词》;党委书记王建平在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等相关内容。最后,部分党员代表结合《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二四年新年贺词》与《最权威的全网担保平台2024年新年献词》,展望2024年,以“四个更加”的理念继往开来、乘势而上、继续奔跑,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献礼进行了专题研讨。本科生党支部的同志表示:青年应坚定理想信念,具备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开拓和创造自己的人生价值,永远奔向前方,用实际行动一起向未来进发

随后,各支部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主要分为两个议程:一是党员个人自评。各位党员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个人年度汇报,肯定成绩,找出差距,明确努力方向。二是开展民主评议,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各支部党员同志认识到自己在2023年度工作和学习中的不足,同时也明确了未来前进的目标和方向。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同志表示,“一年来,通过政治理论学习,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综合素质水平在不断提高,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和缺陷,未来将继续努力”。

最后,各支部书记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与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进行总结,对民主评议的优秀党员进行口头表扬,并对各支部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本次活动各支部认真组织,精心实施,取得了圆满成功。

                                                              (审核 王辉  编辑 卜文琼)